LINE隨機發送免費代幣!今天要用完不然會消失

▲LINE 的新活動隨機發送免費代幣,儘早使用不然會被回收。(圖/翻攝自 LINE)
▲LINE 的新活動隨機發送免費代幣,儘早使用不然會被回收。(圖/翻攝自 LINE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LINE 出一波隨機活動啦!只要 2 月 15 日前有加入或解除封鎖「 LINE 貼圖最前線」官方帳號,就有機會抽中新春發財金,獲得 30 或 50 代幣,可用來購買主題或貼圖、表情貼等。根據網友回饋,有不少人幸運拿到免費代幣,活動到今天為止,快去看看有沒有拿到吧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這是 LINE 從 15 號開始的新春活動,發送發財金的時間從 15 號到 21 號都能領取,只要在 15 號前,加入或解除封鎖「 LINE 貼圖最前線」官方帳號,即有機會抽中。還不快查看「 LINE 貼圖最前線」好友,若是出現這張黃色爽爽貓的圖片,代表你幸運抽中了!

▲如果有收到爽爽貓的黃色圖片,代表有抽到免費代幣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不過發財金有一個特殊條款,就是限制「活動期間內未使用就會回收」,但該活動注意事項內沒有明確指出使用的期限是到何時,因此網友猜測應該就是到今( 21 )日為止,如果民眾幸運拿到發財金,就趁今天快去買貼圖或主題、表情貼吧!

有不少網友在聽到情報後,趕緊查看代幣,發現果真有收到 30 元或 50 元不等的發財金,但因此一活動是隨機發送的,也有不少網友表示沒收到,對話框都只有「 LINE 貼圖最前線」傳送的廣告,也有網友表示因為嫌吵,就把官方帳號刪除了,現在想解除封鎖早已來不及。

「開工不憂鬱,新春發財金送給你!」活動資訊

活動期間 :

新春好友募集期間 即日起 至 2019 年 2 月 15 日 止(台灣時間)

新春發財金發送時間 2019 年 2 月 15 日 至 2019 年 2 月 21 日 止(台灣時間)

活動內容:

只要於新春好友募集期間內,加入/解除封鎖「 LINE 貼圖最前線」官方帳號,即有機會抽中新春發財金(此新春發財金將為 30 或 50 代幣,可用於貼圖小舖及主題小舖購買貼圖、主題及表情貼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