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披露居家安全系統內建麥克風 Google認錯

中央社 科技 / NOWnews
中央社 科技 / NOWnews

中央社

(中央社印度班加羅爾21日綜合外電報導)AlphabetInc旗下的谷歌公司(Google)今天表示,未披露居家安全防護系統Nest Secure內建麥克風,是Google的「錯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Google公開的Nest Secure舊版規格頁面並未提及產品內建麥克風,Google已在更新版頁面進行修改。

Google表示:「從未想隱瞞裝置設有麥克風,技術規格也應該列出。這是我們的錯。麥克風都是關閉狀態,也只會在使用者特別開啟這個選項時才會打開。」

販售視訊門鈴、安全監控攝影機與中央溫控裝置的Nest 2014年以32億美元價碼獲Google收購之後,在Google內部原為獨立部門,直到去年納入Google硬體單位。(譯者:鄭詩韻/核稿:劉文瑜)1080221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