凍齡女神朱茵近照曝光 網驚:47歲素顏長這樣?

▲朱茵47歲保養得宜。(圖/翻攝微博)
▲朱茵47歲保養得宜。(圖/翻攝微博)

娛樂中心 / 綜合報導

香港女藝人朱茵演出《射鵰英雄傳》的「黃蓉」一角開始為人熟知,之後飾演的「紫霞仙子」更深值人心。2012年與Beyond的吉他手黃貫中結婚育有一女,婚後漸漸退出演藝圈,近日好友蔡少芬在網路曝光她的近照,47歲又素顏的她保養得令人佩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▲朱茵(後排右二)素顏膚值依然很好。(圖/翻攝微博)


蔡少芬、、洪欣、朱茵及鄧麗欣等好友近日聚會,蔡少芬搭著老公張晉肩膀,朱茵也緊勾著老公黃貫中,只見年近半百的朱茵,即使素顏皮膚依然有光澤、氣色良好,保養得宜讓人非常羨慕。


▲朱茵去年8月的照片,一點也看不年近半百。(圖/翻攝微博)

朱茵先前曾透露凍齡秘訣,從卸妝到防曬她從不馬虎,第二招「進食順序」,吃飯時選擇先吃菜,之後再來吃肉以及澱粉,以此控制食慾,預防變胖。運動方面,朱茵表示自己很喜歡做瑜伽,可以促進身體的血液循環,還能把身體負能量帶走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