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創新力企業 宏達電入選VR領域第3

中央社 科技 / NOWnews
中央社 科技 / NOWnews

中央社

(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1日電)宏達電今天宣布,獲美國商業科技雜誌Fast Company選為2019全球最具創新力企業(2019 The World's Most InnovativeCompanies),在VR/AR領域得到第3名的成績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Fast Company雜誌編輯於推薦序裡提到,宏達電VIVE自2016年推出,即成為(VR裝置設備)品質和功能的標竿。

宏達電近年積極布局VR產業,並看好5G商轉將帶動VR商機爆發,宏達電表示,此次登上2019全球最具創新力企業名單,肯定宏達電(HTC)在高階VR方面的發展成果,展現VR技術和內容橫跨不同軟硬體與平台生態系,並持續引領VR體驗在設計與技術層面的創新。

宏達電先前在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 2019獲36項「Best in Show最佳產品」獎項,包含內建眼球追蹤功能的VIVE Pro Eye頭戴式顯示器、HTC全球應用商店和訂閱內容服務平台VIVEPORT最新推出Viveport Infinity、未來即將推出的最新頭戴式顯示器VIVE COSMOS。

Fast Company雜誌編輯群長年對全球數千家企業展開調查,找出年度最值得關注的創新項目,並且追蹤這些創新項目對企業、產業和文化所造成的影響。(編輯:郭萍英)1080221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