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貨新兵報到 京站Q2送件申請上市 今年斥5000萬

▲ 台北車站旁京站時尚廣場。(鉅亨網記者王莞甯攝)
▲ 台北車站旁京站時尚廣場。(鉅亨網記者王莞甯攝)

鉅亨網

百貨業者京站 (2942-TW) 今 (21) 日宣布,由於今年適逢京站時尚廣場成立 10 周年,3 月起將進行開幕以來最大規模春季春季改裝,京站總經理柯愫吟表示,今年光是投入實體賣場整理和網路環境投資達 5000 萬元,但在零售業激烈競爭下,強化基礎競爭力是必要的,第 4 季將有新店美河市商場據點投入經營,增添成長新動能;至於 IPO 時程上,預計第 2 季送件申請上市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京站 3 月春季改裝品牌更新多達百家,有 30 家以上的新櫃位,改裝面積達千坪,部分是全台獨家或北市西區獨家,例如網羅全台 18 家知名品牌女鞋,其中有 2 家是西區獨家包括 Lins、RANDA;而為吸引更多年輕客群,也增加千款高 CP 值的飾品。

另外,占營收比重逾 30% 的餐飲,是本次改裝面積最大的業種,重點放在美食街和客席區,主打「一日餐桌」提案。

柯愫吟指出,館內消費主力為 30-35 歲客群,但去年 29 歲以下的年輕客也明顯成長,買氣較旺的業種是化妝品、運動休閒和日系潮流服飾,與其他百貨業者較為不同。

除了本館的大改裝,京站在小碧潭美河市的商場經營也將成為業績成長新動能,京站預計共投入約 20 億元的資金全力打造為「新店地區優質生活首選賣場」,已確定將導入 10 家主題餐廳、有機超市和優質咖啡品牌等。

柯愫吟也透露,預計第二季就會送件申請上市。

京站近期股價走勢圖。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