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歲男性支持度低? 柯p:想了5年還沒有答案

對於60歲以上男性支持度低,柯文哲21日表示,「這個我已想了5年,還沒想出答案。」?(圖/台北市府提供)
對於60歲以上男性支持度低,柯文哲21日表示,「這個我已想了5年,還沒想出答案。」?(圖/台北市府提供)

記者林人芳/台北報導

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民調及網路都輸給高雄市長韓國瑜一事,柯文哲今(21)日受訪時表示,這很正常呀,「現在網路聲量就是這樣啊,我覺得差不多就是這樣。」對於60歲以上男性支持度低,柯文哲說,「這個我已想了5年,還沒想出答案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總統選舉步調日益接近,柯文哲近來頻頻被拿來與韓國瑜做比較,不論是民調或下網路聲量,都有輸給韓國瑜的態勢,讓柯文哲不得不甘拜下風。

媒體追問柯文哲,民調落後韓國瑜會不會緊張?柯文哲反問,「我要緊張什麼?」,然後說,這很正常,為什麼每天要問同樣的題目,差不多、差不多啦媒體問,

至於綠營人士認為,韓國瑜要不要出來選的關鍵是柯文哲,因為若柯文哲出來選會有「共伴效應」,在遇強則強情況下,藍營才會推韓國瑜出來。不過柯文哲一時無言,似乎聽不懂媒體的題目,還滿臉質疑的問「共伴效應?雙颱效應?我不曉得」、「遇強則強…?」。

對於民調輸給韓國2%,柯文哲問,「我要緊張什麼?」,然後說,這很正常,現在網路聲量就是這樣啊,我覺得差不多就是這樣,也沒什麼好當不當對手的。

另外,韓國瑜北部支持度高、南部柯文哲支持度高?柯文哲說,這是「距離的美感。」;對於60歲以上的男性支持度偏低,柯文哲說,「這我已經想了5年了,還沒想出答案。」

對於與韓國瑜的支持者重疊一事,柯文哲說,「上一次看那數據好像柯韓兩個人粉絲重疊只有10%,其實我跟總統蔡英文的重疊比較高,跟韓國瑜只有10%」;媒體追問,他參選對小英會影響到一些?柯笑說,「不要想那麼多。」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