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器願意出席黃子佼婚禮 小S直接曝光「紅包價碼」

▲小S出席服裝品牌活動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,2019.02.21)
▲小S出席服裝品牌活動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,2019.02.21)

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

小S(徐熙娣)今(21)日出席服裝品牌活動,表示最近演出蔡依林MV,所以努力維持身材,其中還有展現演技的部分,她更笑說:「不知道Jolin跟不跟得上我。」她還透露今年會跟姊姊大S一起拍攝實境秀,至於是什麼類型尚在保密階段,僅說:「是我覺得一輩子沒做會很遺憾的事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談及前男友黃子佼愛犬元氣過世,有無致電慰問?小S說沒有,但也說之前所養的第一隻狗狗「大大」過世時,接到醫院通知,坦言當時心情「跟親人過世一樣痛」。至於黃子佼曾說,若是元氣過世,就可能會考慮婚事?對此,小S也說:「我覺得是藉口吧,他隨時都可以結婚啊!」

▲小S十分動感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,2019.02.21)

▲小S透露私下喜歡穿著休閒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,2019.02.21)

問及若是黃子佼婚禮,會不會到場祝福?小S坦言自己會去,但老公可能會問她說:「妳去幹嘛?」小S也搞笑回應說:「礙於媒體的報導,我會去一下裝好人,這種形象也是蠻需要的。」更進一步詢問,禮金會包多少?小S表示:「我個人出席都會超過一萬,畢竟我是巨星,很怕被人家說小S怎麼才包6000元。」相當搞笑。

▲小S表示會出席黃子佼婚禮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,2019.02.21)

▲小S身材姣好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,2019.02.21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