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下智久出戰WESG《爐石戰記》全球總決賽 Just

▲ (圖/新頭殼)
▲ (圖/新頭殼)

新頭殼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新頭殼newtalk

WESG《爐石戰記》全球總決賽將在3月7日開打,首輪48名選手將分為8組決定16強名單,昨(20)日公布分組名單,其中台灣選手「山下智久」被分到G組,他將面對剛拿下中國黃金總決賽冠軍的GoeLionKing、「K神」Kolento、美國三星大師Justsaiyan等強敵挑戰,晉級之路難度頗高。

即將在中國重慶開始的WESG《爐石戰記》總決賽昨日公布48強小組賽分組名單,本次小組賽有瑞典名將Orange、以及「新加坡狼王」Sequinox、上屆WESG冠軍Fujitora、中國選手小惕等知名選手,整體星度相當不錯。

山下智久將面對Kolento、Justsaiyan等知名選手挑戰,晉級將面臨苦戰。



山下智久將面對Kolento、Justsaiyan等知名選手挑戰,晉級將面臨苦戰。






而台灣選手山下智久也將參加本次小組賽,被分在G組,與剛拿下中國黃金總決賽冠軍的GoeLionKing、「K神」Kolento、美國三星大師Justsaiyan等知名選手,以及南非選手ViViD、卡達選手Gunner同組,共6位選手爭奪僅2席的晉級資格,山下智久勢必將面臨一場惡戰。WESG《爐石戰記》全球總決賽將在3月7日開打,希望山下智久屆時能有好的表現。

延伸閱讀:

EVO格鬥冠軍上《台灣競讚》 ET掏心話聊家人轉變

《爐石戰記》新賽制到底何時公布?官方終於給答案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