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猿熱身賽中繼群表現亮眼 仍不敵樂天巨人

中央社 體育 / NOWnews
中央社 體育 / NOWnews

中央社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1日綜合報導)Lamigo桃猿今天在嘉義縣棒球場與韓職樂天巨人進行熱身賽,雖然桃猿先發史博威狀況不穩,不過4任中繼皆無失分。最終樂天於第9局反攻,5比3奪勝,對台灣球隊取得2連勝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桃猿今天推出洋將史博威先發主投,不過2局上他被樂天第七棒金準兌敲出3分全壘打,總計史博威投2局,被敲出3支安打,投出3次四死球,還有2次暴投,失掉3分。

史博威退場後,張明翔中繼3局,洪聖欽、黃偉晟及吳丞哲各投1局皆無失分,其中洪聖欽更是於第6局連續送出3次三振,表現優異。

兩隊3比3平手情況下,樂天於第9局再度展開攻勢,黃子鵬上場投球後,因隊友一次失誤,以及樂天5到7棒都敲出安打,失掉2分,終場樂天以5比3擊退桃猿。樂天繼昨天對富邦悍將以15比8獲勝後,連續2天對台灣球隊都拿下勝利。

桃猿打線部分,是在第2、3、5局各攻下1分,其中第3局及第5局,朱育賢各敲出1打點安打,幫助球隊追平比數。朱育賢今天繳出3打數2安打、2打點成績。(編輯:張芷瑄)1080221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