〈三星新機發表〉台灣三星:將爭取在台推出Galaxy

▲ 三星首發超聲波螢幕指紋辨識。(圖:三星提供)
▲ 三星首發超聲波螢幕指紋辨識。(圖:三星提供)

鉅亨網

韓系手機龍頭三星在 MWC 展前發表 5 款新機,而 Galaxy S10 系列 3 款機種均已於今 (21) 日在台上市,台灣三星表示,將盡力向總部爭取,在對的時間內在台推出 Galaxy Fold 新機,而 S10 5G 版本是否在台上市,仍待確認,並預估相較 Galaxy S9 系列,Galaxy S10 系列銷售量成長可望達 1 成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三星在 MWC 開展前夕發表 5 款新機,包括全球首度搭載折疊螢幕的 Galaxy Fold,及年度旗艦機 Galaxy S10,一口氣推出 3 款新品,分別為入門款的 Galaxy S10e、一般款 Galaxy S10,及高階款 Galaxy S10+,另外也推出支援 5G 連網的 Galaxy S10 5G,全面搶進低中高階市場。

三星 Galaxy S10+、S10 及 S10e 已於今日起在台上市,針對 Galaxy Fold 在台上市計劃,台灣三星表示,將調查消費者需求後,盡力向總部爭取,在對的時間內盡速將手機推出。至於 Galaxy S10 5G 版本是否會在台灣上市,則要視市場需求,及電信商的合作後才會確認。

台灣三星表示,預期 Galaxy S10 系列相較 Galaxy S9 系列,可達到 10% 以上的銷售量成長,並預估 Galaxy S10+、Galaxy S10、Galaxy S10e3 款機種銷售佔比,分別為 4、4、2。

從 Galaxy S 系列目前在台表現來看,台灣三星指出,到去年底為止,1 至 9 代銷售量累積近 290 萬支,較 2017 年底增加 20 萬支,而 Galaxy S9 系列上市後,全年銷售額占三星手機系列銷售總額的 15%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