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態!曾被導演要求「舔我手指頭」 女星事後崩潰大哭

▲玉兔曾被導演吃豆腐。(圖/中天提供)
▲玉兔曾被導演吃豆腐。(圖/中天提供)

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

《小明星大跟班》明(22)日晚間10點將播出主題「重來一次 你還會轉職當藝人嗎?」邀請黃鐙輝、玉兔、簡懿佳、哈孝遠等人,分享轉行當藝人的甘苦談。其中,玉兔放棄護理師工作只為一圓星夢,沒想到試鏡拍戲卻被導演吃豆腐,嚇得她崩潰大哭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玉兔剛離開護理師工作時,沒有經紀約,接獲一個試鏡機會便獨自前往,沒想到導演竟然把工作人員全都支開,兩人單獨在房內,玉兔說:「他就說你現在要勾引我、摸我,然後舔我的手指頭,我不知道該怎麼辦,但我還是照做了。」事後,玉兔越想越奇怪,才驚覺自己被佔便宜,瞬間大哭崩潰。

▲黃鐙輝分享,轉職後過了一段沒錢的日子。(圖/中天提供)

黃鐙輝曾經是知名電子廠的工程師,為了一圓明星夢選擇離開舒適圈,沒想到做了好多年的助理主持人卻一直沒打開知名度,黃鐙輝自曝,「每個月我都沒有什麼收入,但還要寄錢回家,因為爸爸生病,一開始真的過得很苦,又要裝得好像在台北發展得很好。」吳宗憲馬上搞笑安慰說,「當初這些生活的困頓都不可怕,最可怕是還有一個吸血的丈母娘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