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奧關鍵三分球失手 達欣不敵璞園

中央社 體育 / NOWnews
中央社 體育 / NOWnews

中央社

(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1日電)第16季超級籃球聯賽(SBL)下半季首戰今天由璞園出戰達欣,在整場拉鋸下,達欣洋將梅奧在比賽槍響前錯失投進超前三分球機會,達欣以80比82落敗,本季3度對戰皆吞敗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第4節最後2分30秒,達欣一度靠著林宜輝的三分球追到僅剩3分差,不過璞園洋將強森(Orlando Johnson)隨即回敬一記單手灌籃,而達欣洋將梅奧(O.J.Mayo)雖然在比賽最後32秒以一記拉竿上籃,助球隊追到1分差距,但負責執行最後一擊的他,在三分線外一步出手卻彈框而出,達欣終場就以2分差距吞敗。

璞園強森與達欣梅奧今天皆拿下全場最高的25分,不過梅奧三分球出手、8投0中,本季第2度單場無任何三分球進帳。

另一場台灣啤酒與富邦勇士之戰,兩隊在上半場展開激烈拉鋸戰,第3節富邦洋將賈西亞(CharlesGarcia)手感發燙,單節進帳12分,幫助球隊取得11分領先優勢,但末節富邦卻出現攻勢斷電狀況,台啤在洋將塞瑟夫(Igor Zaytsev)與主控蔣淯安領軍下,在比賽最後2分鐘追平比數。

比賽最後45秒,富邦郭少傑投進關鍵上籃,反觀台啤蔣淯安卻發生關鍵失誤,斷送了追平比數機會,終場富邦就以81比76擊敗台啤,賈西亞拿下全隊最高的24分、7籃板。(編輯:唐聲揚)1080221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