蘆洲半夜傳虐童引網友聚集 警迅速排除

中央社 社會 / NOWnews
中央社 社會 / NOWnews

中央社

(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22日電)昨天半夜網路貼了一段疑似虐童的影片,引起網友聚集及直播,蘆洲警方迅速掌握並派員前往勸離,警方說明疑施虐的父母不住當地且小孩已安全安置在親友家,網友才散去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這段涉虐童影片被貼在「爆料公社」社群網站,由於影片中年僅1、2歲的小孩被打痛哭,就如同日前「肉圓哥」因肉圓未加辣而掌摑小孩的家暴案般,引起許多網友氣憤並聚集前往影片中父母住處,甚至有人一路直播前往要救小孩,都遭到警方迅速到場制止並勸離。

警方不僅反應迅速,還由副分局長親上直播向網友說明處置經過,經警方同樣透過網路勸導大家勿擾當地居民安寧後,許多網友也都散去。

警方表示,警方已進行了解並通知家暴中心派社工前往關切,目前確知影片中有人涉施暴,不確定是否是家長施暴,但確定的是家長沒有住在網友聚集的地點外,至於疑遭施暴的小孩也送往親友家安置,目前安全無虞。

警方表示,今天將會同社工將小孩送醫驗傷,同時將把網路影片當成證據,若查證虐童屬實,將依法將施虐者送辦。(編輯:嚴思祺)1080222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