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因10多年前租車糾紛 男臉書搜尋街頭行凶

中央社 社會 / NOWnews
中央社 社會 / NOWnews

中央社

(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22日電)39歲林姓男子疑因10多年前與陳姓男子有租車的金錢糾紛,多年來利用臉書搜尋到陳男,今天涉嫌當著陳男妻小面前持刀刺殺,造成陳男送醫傷重不治,警方逮捕林男送辦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高雄市警察局鳳山分局新甲派出所初步調查,林男與39歲陳男疑於10多年前發生金錢糾紛,疑因陳男以林男名義租車,欠款新台幣12萬元未還,林男多年來持續利用臉書搜尋陳男下落,前天打電話約陳男出來談判。

林男昨天先到陳男位於高雄市鳳山區家中找人,今天清晨約6時30分再於陳男出門上班時討債,雙方一言不合發生爭吵,林男從背包拿出一把長刀當著陳男妻小面前,持刀刺向陳男胸部,陳男當場血流如注倒地,到院前無呼吸心跳,由救護車緊急送醫急救。

林男行凶過程也被附近一對父子發現,兩人合力當場將林男壓制,鳳山警分局員警據報趕到逮捕林男帶回偵辦,調查釐清行凶原因。

鳳山警分局表示,被害人送醫搶救後傷重不治,全案訊後將依殺人罪嫌送辦。(編輯:張雅淨)1080222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