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媒:川金二會可能只開一天

中央社 國際 / NOWnews
中央社 國際 / NOWnews

中央社

(中央社記者姜遠珍22日專電)南韓媒體報導,美國政府一位負責人昨天就第二次川金會日程表示,具體日程待定,可能與前一次會談相似。據此推測,第二次川金會只開一天的可能性較大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,這名美國政府負責人在當天接受媒體電話採訪時表示,第二次川金會將由單獨會談、餐敘、擴大會談組成。

美國外交界人士指出,美國總統川普可能於27日先與越南國家主席阮富仲等人舉行會談,28日正式開啟第二次川金會相關日程。

報導指出,第一次川金會去年6月在新加坡舉行時,川普6月10日晚抵達新加坡,11日會晤新加坡總理李顯龍,12日與北韓國務委員會委員長金正恩舉行了會談。

川普美東時間20日曾就第二次川金會表示,本次會談可能為期兩天。由此推測,兩位領導人也可能27日做簡單互動,28日正式舉行元首會談。

另外,北韓負責禮賓工作的國務委員會部長金昌善訪問了河內歌劇院,外界認為,北韓美國領導人有可能一同觀看演出。(編輯:高照芬)1080222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