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傳運將要放A片給少女看 警籲當事人報案

中央社 社會 / NOWnews
中央社 社會 / NOWnews

中央社

(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市22日電)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發文,控訴女兒昨天搭計程車時,司機竟要放A片給女兒看。警方今天表示,司機已提供行車記錄器讓警方保全證據,呼籲當事人向警方報案,以釐清案情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有網友在臉書(Facebook)社團「基隆人大小事」發文表示,女兒昨天上午7時5分在基隆市中船路搭計程車前往高中時,司機居然對女兒說:「妹妹,這裡有基地台訊號很好,有很多A片可以看,我放給你看好嗎?」女兒當時很害怕,向司機表明不要看,並拍下司機個人檔案。

基隆市警局婦幼隊長吳逸夫上午向中央社記者說,網友昨天在臉書社團發文附上的照片有拍到計程車車牌,警方已通知司機前來說明,司機表示「怎麼有人在臉書發文,我講了什麼嗎?」並主動提供行車記錄器讓警方保全證據。

吳逸夫說,性騷擾屬於告訴乃論案件,警方尚未接到當事人報案,已積極聯繫當事人前來說明,若當事人提出告訴,會與司機一同勘驗行車記錄器畫面還原事發現場。

吳逸夫表示,民眾若碰到性騷擾可大聲呼叫尋求協助,並拍照或錄影蒐證留下對方特徵,最重要是立刻撥打110報案,由警方介入處理,同時呼籲民眾網路發文務必小心謹慎,若發文與事實有出入恐涉及妨害名譽。(編輯:翁翠萍)1080222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