興櫃股王緯穎業績發表會後 獲利賣壓出籠

中央社 財經 / NOWnews
中央社 財經 / NOWnews

中央社

(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22日電)興櫃股王雲端資料中心設備供應商緯穎昨天舉行上市前業績發表會,但因先前漲幅已高,獲利賣壓出籠,今天早盤在跳空上漲之後不久,迅速大跌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緯穎科技服務公司早盤先漲至371元,隨即攀升至375元,上漲2.06%,但又馬上大跌,來到350元,下跌4.73%。

緯穎表示,雲端資料中心產業在2018年表現亮麗,但2019年上半年產業遇到很大壓力,緯穎透過高度客製化服務,將鎖定全球雲端服務業排名前4大的業者,臉書、微軟、Google、aws擴大爭取新訂單。

緯穎指出,以雲端服務業者為主要客戶群,目前已打入一線資料中心供應鏈,出貨至全球149個超大型資料中心。

緯穎為緯創資通的子公司,主要產品為提供大型資料中心整機櫃伺服器,並不斷研發能夠協助資料中心優化工作負載的新產品與技術。

為避免美中貿易協商結果不理想,緯穎預先規劃解決方案,已在台灣的台南科學園區建置板接工廠,預計第2季量產。

緯穎指出,因應上市需求,辦理現金增資新股1萬8810張,預計掛牌股本將提升至新台幣17.5億元,最快將於3月底掛牌上市。(編輯:林沂鋒)1080222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