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第一人 成大校友劉奕涵奪遊艇設計新秀獎

中央社 生活 / NOWnews
中央社 生活 / NOWnews

中央社

(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22日電)成功大學系統及船舶機電工程系校友劉奕涵,今年1月奪得義大利BoatInternational國際遊艇設計競賽的新秀獎,也是台灣在國際遊艇界首位重大得獎者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成大今天發布劉奕涵得獎的訊息,她在義大利奪下Boat International國際遊艇設計競賽的The YoungDesigner of the Year Award 2019(2019年遊艇設計新秀獎)。

大學及碩士都在成大系統及船舶機電工程系就讀的劉奕涵,愛海、喜歡船,臉書上有許多船和大海的圖片,更不乏她登上遊艇出航及比賽的照片。

2016年劉奕涵取得碩士學位後,先後到義大利、英國攻讀遊艇設計與室內設計。如今摘下國際遊艇界重要大獎,劉奕涵興奮地說,這是很大的肯定與鼓勵,要感謝成大為她奠下的紮實基礎。

成大表示,Boat International 2019年遊艇設計新秀獎共42名參賽者,是有史以來最多的一屆,參賽者以80公尺長的動力帆船為主題做整體設計與規畫,經過2輪評審,最後僅義大利、土耳其、台灣、英國、中國等5國6名參賽者進入決賽。(編輯:黃世雅)1080222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