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商遭綁簽高額本票獲釋 3涉案人到案說明

中央社 社會 / NOWnews
中央社 社會 / NOWnews

中央社

(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22日電)台北市警方說,一名從事建築業的廖姓男子1月初報案指遭擄並拘禁,事後被強迫簽下高額本票才獲釋,隨即布線查緝。疑似涉案的陳姓男子等3人今天也在律師陪同下到案說明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警方表示,廖男是北市知名建商,今年1月初,在北投區承德路七段附近運動時,被多名男子強押上車,過程中,廖男疑被載往山區,期間,廖男被要求簽下高額本票。

警方指出,廖男簽完本票後,被拘禁10多小時才被釋放,廖男事後報警,並供稱不認識對方,可能與債務糾紛有關。

警方獲報積極布線查緝,並報請士林地檢署偵辦。警方說,疑似涉案的陳姓男子等3人,今天也在律師陪同下到案說明,訊後不排除依妨害自由等罪嫌偵辦,並持續追緝是否有其他同夥涉案。(編輯:張銘坤)1080222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