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母哥發威密道頓有準頭 公鹿1分險勝塞爾蒂克

中央社 體育 / NOWnews
中央社 體育 / NOWnews

中央社

(中央社洛杉磯21日綜合外電報導)美國職籃NBA密爾瓦基公鹿今天對戰波士頓塞爾蒂克,靠著「字母哥」安特托昆博全場獨拿30分和密道頓末節關鍵時刻的三分球,最後目前戰績領先全聯盟的公鹿以98比97險勝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截至目前為止,本季平均每場得分達27.2的安特托昆博(Giannis Antetokounmpo)這場比賽第4節就貢獻公鹿12分。公鹿與塞爾蒂克的對戰系列這個球季共交手3場,公鹿取得2勝1負的優勢。

「字母哥」抓了13個籃板,而公鹿前鋒密道頓(Khris Middleton)獨得15分也抓了本季新高的13個籃板,布洛格登(Malcolm Brogdon)貢獻公鹿15分。公鹿近來17場比賽贏了15場,包括過去10場贏了9場。

這是全明星賽週結束後的兩隊首場比賽,賽後公鹿的戰績推進至44勝14負,傲視全聯盟。

至於在塞爾蒂克方面,得分主力厄文(KyrieIrving)得22分,而時間剩下最後3秒公鹿因24秒違例,塞爾蒂克掌握壓哨前最後一擊可望反敗為勝的契機,可惜厄文切入上籃失手而1分飲恨。

厄文本季因傷所困,由於右膝扭傷明星賽前他缺陣兩場。

塞爾蒂克近況不佳,過去5場比賽至今已輸了3場。(譯者:曹宇帆/核稿:陳政一)1080222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