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比士體壇代言收入排行榜 費神力壓詹皇高居第一

▲「瑞士天王」Roger Federer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「瑞士天王」Roger Federer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權威商業雜誌《富比士》近日公佈了2018年體壇代言收入的排行榜,改和日本品牌Uniqlo合作的瑞士網壇傳奇Roger Federer以6500萬美元高居第一,而本季轉隊到湖人的「詹皇」LeBron James則是以5200萬美元排名第二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Federer在2018年和和Nike分道揚鑣後,選擇和UNIQLO合作,雙方簽下為期10年、總價高達3億美元的合約。該年溫網,Federer也穿上全新風格的戰袍亮相,讓不少人眼睛為之一亮。

而去年在騎士孤軍奮戰的James,則依舊是NBA的頭號吸金機器,以5200萬美元排在總排行第2名的位置。而在前10名之中,上榜的還有勇士球星Stephen Curry,他以4200萬美元,排在第5;而「KD」Kevin Durant則是以3200萬美元排第9。

從排行榜來看,目前籃球和高爾夫球選手的代言價值最高,分別都有3人上榜,網球除了Federer之外,日本一哥錦織圭以3300萬美元排行第8。

▲LeBron James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