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職官網球探報告 張育成印地安人農場排11名

中央社 體育 / NOWnews
中央社 體育 / NOWnews

中央社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2日綜合報導)根據MLB官網球探報告評比,台灣旅美選手張育成今年整體分數為50分,並在2019年印地安人農場排名第11名,跟去年第6名相比,下降了5個名次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球探報告各能力分數落在20分至80分,張育成安打能力為45分、長打能力50分、跑壘50分、臂力55分、守備50分,整體分數為50分。去年張育成在3A出賽127場,敲出117支安打、13支全壘打,繳出62分打點,打擊率0.256,攻擊指數為0.741。

球探報告提到,張育成是張進德的弟弟,2013年以50萬美元與印地安人簽約,他在5個美職球季中,4次獲得入選全明星隊殊榮。雖然印地安人有明星游擊手林多(Francisco Lindor),張育成的發展空間受限,不過去年於亞利桑那秋季聯盟,在三壘防區表現不錯。

文中也指出,張育成是非典型中線防守者,他的打擊力量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工具,他有能力將球打到球場各個角落。球探報告說,張育成的打擊方式可以產出很多二壘安打和全壘打,但也容易吞下三振,因此打擊率不會太高。

報告提到,作為僅有平均速度的跑壘者,張育成在壘上不會構成威脅。守備方面,張育成是名平均守備等級的游擊手,若他獲得更多經驗,會成為一名穩定的三壘手,而且若印地安人想讓張育成增加守備多樣性,也有機會看到他守二壘。(編輯:張芷瑄)1080222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