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太攜手日本凸版印刷與伊勢丹 推全彩電子紙

中央社 財經 / NOWnews
中央社 財經 / NOWnews

中央社

(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22日電)電子紙領龍頭E Ink元太科技今天宣布,先進彩色電子紙技術獲日本凸版印刷株式會社、日本百貨零售商三越伊勢丹採用,開發全球首座用於零售通路的全彩電子紙廣告看板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元太科技表示,先進彩色電子紙技術可顯示色域超過3萬2000種顏色,以豐富顯示色域成為替代傳統紙質廣告海報的選擇。

元太科技解釋,先進彩色電子紙技術可顯示包括8原色的全彩色域,以具有青色、洋紅色、黃色及白色等4色帶色粒子的專利微膠囊電子墨水技術構成,與採用傳統彩色濾光片,讓各像素顏色並排的色彩顯示方式不同。

元太科技說,透過4色帶色粒子在各個像素內移動至不同位置,混和出豐富多樣的色彩,先進彩色電子紙技術也具備低耗電、與紙張相同,在任何光源下均可閱讀顯示內容等電子紙特性。

日本三越伊勢丹百貨(Isetan Mitsukoshi)與凸版印刷株式會社(TOPPAN)合作開發全彩電子紙廣告看板,以降低百貨公司內宣傳海報所使用的紙資源及電力,並以數位化管理方式提升工作效率。(編輯:郭萍英)1080222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