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盟官員:阿拉伯歐盟峰會 不會達成脫歐協議

中央社 國際 / NOWnews
中央社 國際 / NOWnews

中央社

(中央社布魯塞爾22日綜合外電報導)一名歐盟官員今天表示,歐盟與阿拉伯聯盟在埃及夏姆錫克召開高峰會,英國首相梅伊將有機會與歐盟領導人對談,但她不應期望英國脫歐問題會有突破性發展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阿拉伯聯盟(Arab League)和歐洲各國領袖24到25日將在埃及度假勝地夏姆錫克(Sharm el-Sheikh)召開峰會,在此同時,英國就重啟脫歐談判展開遊說。英國預定在3月29日正式脫歐。

這名歐盟官員在布魯塞爾告訴記者:「在夏姆錫克的沙漠不會達成脫歐協議,這是歐盟與阿拉伯各國間的峰會。」

根據消息人士,歐盟28國中,只有24國證實會出席紅海峰會,但要達成脫歐協議,必須獲得所有歐盟成員國一致同意。

然而,梅伊(Theresa May)預期會趁出席峰會之便,與部分歐盟國家領袖進行一對一會談,為修改脫歐協議爭取支持。(譯者:陳昱婷/核稿:張佑之)1080222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