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氣團影響氣溫下降 24日高山有機會降雪

中央社 生活 / NOWnews
中央社 生活 / NOWnews

中央社

(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22日電)中央氣象局預報,明天週六及24日週日,台灣受大陸冷氣團影響,氣溫下降,明晚起水氣增加,降雨機率提高,24日3000公尺以上高山有機會降雪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氣象局預報,明天清晨北台灣低溫僅攝氏13度至15度,其他地區約16度至18度,北台灣整天偏冷,白天高溫約14度至18度,其他地區高溫也略降,花東約20度至23度,中南部約24度至26度,24日氣溫會再下降,北台灣低溫下探12度。

氣象局說,明天白天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,晚間隨著華南雲雨區東移,水氣明顯增加。

氣象局預測,24日大陸冷氣團及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,中部以北、東半部地區及南部山區容易下雨,其中北部、東北部地區及中部山區有局部較大雨勢,3000公尺以上高山有降雪的機會,25日冷氣團減弱,北台灣氣溫稍回升,但各地早晚仍涼。(編輯:方沛清)1080222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