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立委補選造勢 綠打總統牌藍3市長合體

中央社 地方 / NOWnews
中央社 地方 / NOWnews

中央社

(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22日電)新北市三重立委補選進入緊鑼密鼓階段,綠營打總統牌,蔡總統今晚在新春團拜推薦參選人余天,盼獲支持。藍營則有人氣高漲的3名市長韓國瑜、侯友宜、盧秀燕將合體力挺參選人鄭世維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第9屆立法委員新北市第3選舉區缺額補選,參選人將於25日抽籤決定號次。民進黨籍參選人余天與國民黨籍參選人鄭世維,近期都請出大咖造勢。

總統蔡英文今天晚上特別在參加新北市雲林同鄉會春節團拜時,與總統府祕書長陳菊、黨籍立法委員蘇巧慧等、新北市議員廖宜琨等一起推薦余天。

總統除感謝雲林同鄉會在她多次選舉時的支持,也在拱手團拜、合影時,拜託大家支持站在她左手邊的余天。另外,前行政院長賴清德23日上午將陪同余天在大同南路市場掃街拜票。

鄭世維今天上午先到新北市議會參加國民黨團書記長交接,曾擔任台北縣議員的他說,回到娘家倍感親切,盼望在議會黨團成員加持下,可以為國民黨在新北市贏得第3席立委。

鄭世維明天將在三重小巨蛋前的市前路,舉辦義賣和造勢晚會。請「禿子」高雄市長韓國瑜、「漢子」新北市長侯友宜及「燕子」台中市長盧秀燕,為競選總部新春活動站台。

侯友宜今天在市議會受訪時說,鄭世維與基層很接地氣,也在果菜市場賣菜很久。明天他與韓國瑜、盧秀燕一起合體為鄭加油打氣。

侯友宜說,他的腰部在上星期六因為發紅包扭傷,隔日又去幫台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謝龍介造勢,為了拉一名跌倒的記者,又被後面民眾拉了一把,所以傷勢更嚴重,但為了力挺鄭世維,再大的困難、再大的傷勢,都一定會全力以赴打拚。(編輯:吳佳穎)1080222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