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猶太主義爭論加劇 英國工黨已9名議員退黨

中央社 國際 / NOWnews
中央社 國際 / NOWnews

中央社

(中央社倫敦22日綜合外電報導)由於對黨魁柯賓(Jeremy Corbyn)處理黨內被指有反猶太問題的方式不滿,英國主要反對黨工黨今天又有黨籍國會議員退黨。這是第9位退黨的工黨籍國會議員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本週稍早8位工黨籍國會議員因脫歐與反猶太主義的爭議而退黨後,今天有另一個黨籍議員奧斯汀(IanAustin)跟進,使柯賓更加孤立。

奧斯汀說,他對「柯賓與工黨造成猶太人的傷害和冒犯感到震驚」,並且他對於在這位左翼在野領導人帶領下的工黨行徑感到「羞恥」。

奧斯汀表示:「強硬左派目前主導著工黨,他們正撇棄許多正直的主流國會議員,而且我真的看不出,工黨如何能再次成為贏得選舉並使國家變得更好的主流政黨。」

本週稍早,8名工黨籍以及3個執政的保守黨籍國會議員,在國會成立了一個新的中立政治團體,這是英國政壇1981年以來的最大分裂。(譯者:曹宇帆/核稿:)1080222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