冒牌川金河內會面 相約打小白球品嚐越南美食

中央社 國際 / NOWnews
中央社 國際 / NOWnews

中央社

(中央社河內22日綜合外電報導)皮膚抹成古銅色、頭髮剛整理過的山寨版美國總統川普已抵達越南首都河內,與冒牌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會面,兩人致力終結北韓核武野心,也許還會打一場高球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穿著時髦西裝、打上藍色領帶的冒牌川普懷特(Russell White)說:「我們正努力實現和平目標。我們當然希望透過談判與對話幫助北韓。」

川普和金正恩27日至28日將在河內舉行第2次峰會,而峰會登場前,懷特和山寨版金正恩Howard X已在河內會面。

儘管目前川金二會議程尚未公布,但Howard X表示,他與冒牌川普有幾場「會議」。

全職假扮金正恩的Howard X說:「希望他(冒牌川普)能略過我的所有核彈,並解除相關制裁。」他去年也到新加坡,與冒牌川普舉行「川金會」。

兩人本週有一些非官方行程,包括一起去按摩、打高爾夫球,也許還有機會嚐嚐河內佳餚。

只要金正恩和川普出現在新聞事件裡,這2人就能靠假扮他們賺錢。

Howard X說:「假扮金正恩的好處是,他總是做一些有趣的事情,如同川普。」他一場活動起價3500美元(約新台幣10萬元),曾經拿過1萬5000美元(約新台幣46萬元)酬勞。(譯者:葉俐緯/核稿:陳政一)1080222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