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大林國宅商圈傳凶殺 婦遭刺殺4刀送醫

中央社 社會 / NOWnews
中央社 社會 / NOWnews

中央社

(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22日電)台南市南區大林國宅商圈今晚發生凶殺案。68歲林姓婦人開車載老母親買晚餐,下車後在人行道上遭到年約30多歲女子刺殺4刀,腸子外露,警方已公布影像及相片,全力緝凶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台南市警局第六分局調查,這起凶殺案發生在今晚6時許,家住東區的林婦開車載著80多歲的母親到大林國宅商圈買晚餐,林婦將車停妥後,獨自下車,走到大同路二段108號人行道,遭到不明女子刺殺,林婦的雙手及腹部共被刺了4刀,腸子外露,右手手指遭砍斷只剩一層皮連著。

目擊者說,他看到人行道上有2名女子拉扯,以為在玩,卻發現林婦大叫求救,驚覺不對勁,大聲喊「你們在幹什麼」,行凶女子發現有人,趕緊沿著大同路二段往北逃逸。他原本要追上去,因林婦全身是血,腸子外露,趕緊報警。

台南市消防局獲報後,將林婦送醫,救護員發現婦人腹部有長約5公分刀傷,臟器外露,雙手各有約5公分刀傷3處,血壓偏低,送醫後搶救後尚未脫險。

警方調閱監視器,行凶女子從東區跨越大同路二段走到大林國宅的大同路164巷口,又走到136巷口,在112巷處行兇後,沿著健康路逃逸。

警方已公布監視影像及相片,凶嫌是30多歲女子,身高約158公分到160公分,中等身材偏瘦,穿著外套及牛仔褲,左手提著袋子,凶刀長度約20公分,警方已展開追捕。(編輯:方沛清)1080222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