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狂老爸力挺「兒子」變性 現場把他逼哭了

▲《芭蕾少女夢》入圍今年金球獎最佳外語片。(圖/鏡象電影提供)
▲《芭蕾少女夢》入圍今年金球獎最佳外語片。(圖/鏡象電影提供)

記者翁新涵 / 台北報導

電影《芭蕾少女夢》入圍今年金球獎最佳外語片,故事描述15歲的拉娜進入芭蕾舞蹈學院,在充滿競爭壓力的環境下,讓她的身體幾乎承受不住,但真正的原因是:「她」是一位住在「男生」身體?的美麗女孩,正在接受漫長變性手術…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導演表示,這部電影不只講一個裝錯身體靈魂的「女孩」,也在探討現代家庭關係,片中設定男主角成長於單親家庭,儘管每個人都看似支持他,但卻沒有人可以真正了解他的感受,而父親角色就相對重要,雖然外表是一個正常不過的父親,卻也一直努力扮演缺席的母親。而亞里耶偉索特則恰如其份扮演稱職父親的角色。

亞里耶偉索特是一名專業舞台劇演員,雖然沒有太多電影拍攝經驗,但在鏡頭前的表現卻毫不生澀,當男主角拍攝完後無法從戲中跳脫出來時,他主動給予安慰和擁抱,如此暖心舉動,也讓男主角現場落淚,並十分感謝他的貼心。



片花中也可以看到,飾演父親的亞里耶偉索特,雖然面對「兒子」變性療程感到一絲不安,但仍是一位無條件支持兒子變性的父親,戲外在跟男主角維克多波斯特排戲時,更直接一起相處長達快半年,讓導演對其用心程度十分佩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