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書豪上半場攻下2分 暴龍暫時落後馬刺

中央社 體育 / NOWnews
中央社 體育 / NOWnews

中央社

(中央社多倫多22日綜合外電報導)美國職籃NBA多倫多暴龍今天主場迎戰聖安東尼奧馬刺,暴龍隊台裔好手林書豪以替補身分出賽,打完上半場進帳2分、1籃板、1助攻、1抄截,暴龍暫以55比56落後馬刺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林書豪在第1節剩下4分05秒時替補上場,單節4次出手盡墨沒有得分,但貢獻1籃板、1助攻、1抄截。

第2節剩下9分35秒,林書豪持球上籃要到犯規,2罰全中添得2分。

林書豪今天上半場出賽9分鐘,4投0中,共進帳2分、1籃板、1助攻、1抄截。

今天另一項觀賽重點是馬刺球星德羅森(DeMarDeRozan)回到前東家暴龍主場,暴龍球團不僅播放回顧影片向他致敬,全場球迷也抱以熱情歡呼。前暴龍一哥德羅森向觀眾揮手致意,場面相當溫馨。

去年暴龍把德羅森交易到馬刺並換來雷納德(Kawhi Leonard),這項交易一度讓德羅森相當不滿暴龍球團,如今雙方看似已盡釋前嫌。(譯者:陳彥鈞/核稿:盧映孜)1080223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