拚2020?韓國瑜各民調居冠 黃暐瀚曝「參選關鍵」看這天

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滿一個月,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洪孟楷認為,韓及高市府的表現,可以給出「三好一公道」的成績單。(圖/NOwnews資料照)
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滿一個月,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洪孟楷認為,韓及高市府的表現,可以給出「三好一公道」的成績單。(圖/NOwnews資料照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近日陸續有媒體 2020 總統大選民調公開,即使高雄市長韓國瑜一再強調要專心為高雄拚經濟、不會參選,仍被納入民調統計當中。對此,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指出,若接下來的民調中,韓國瑜陸續維持領先,那麼被徵召的情況可能會出現,並點出是否將徵兆的關鍵日期就在 3 月 16 日立委補選當天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2020 總統大選話題吵得沸沸揚揚,本周 2 份民調顯示,若總統蔡英文、台北市長柯文哲、高雄市長韓國瑜等 3 人參選 2020 的情況,根據《蘋果日報》民調顯示,韓國瑜將有 35.1% 的支持度,柯文哲與蔡英文則有 28.6% 、 22.0% 的支持度;《 TVBS 》民調中心最新調查則指,韓國瑜支持度為 37% ,與柯文哲的 35% 勢均力敵,蔡英文的 16% 則被狠甩在後。

▲總統蔡英文。(圖/翻攝自蔡英文臉書) ▲總統蔡英文。(圖/翻攝自蔡英文臉書)

黃暐瀚在政論節目上表示,依照 2020 總統大選民調顯示,目前國民黨內 4 大天王已成為二軍,國民黨基層當然希望國民黨在 2020 得以取回執政權重返執政,那總不能派二軍出馬,能上場的人就只剩下最強的韓國瑜,強調若之後更多民調韓國瑜都維持第一,那麼徵召韓國瑜的情況就可能會出現,唯一能取代柯文哲的,就只有韓國瑜一人。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台北市府提供,2019,02,19) ▲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台北市府提供,2019,02,19)

黃暐瀚接著指出,過去民進黨強項是掌握知識分子、年輕人和農漁工選票,但現在柯文哲出現,搶走年輕族群的選票,農漁工更轉向支持韓國瑜,那麼民進黨的危機勢必會出現。再者,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曾表示,對於國民黨是否將徵召韓國瑜已不排除任何可能,黃暐瀚更點出徵召與否的關鍵時間,可能會在 3 月 16 日立委補選當天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