狼爪伸向未成年人 R&B歌手勞凱利被控10項性侵罪名

中央社 娛樂 / NOWnews
中央社 娛樂 / NOWnews

中央社

(中央社芝加哥22日綜合外電報導)美國節奏藍調(R&B)歌手勞凱利(R. Kelly)今天被以10項加重性侵刑事罪名起訴。4名受害人中3人未成年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庫克郡(Cook County)書記官告訴法新社,法官已經批准逮捕令,這對勞凱利案來說是一項重大發展。勞凱瑞多年來性侵傳聞不斷,曾被控兒童色情,和未成年者發生性關係,以及成立邪教等。

庫克郡檢察官福克斯(Kim Foxx)告訴媒體,52歲勞凱利被控的罪行,發生在1998和2010年間。

書記官稍早告訴法新社,10項被起訴罪名中,有9項涉及對年齡13至16歲的未成年人犯行。

福克斯表示,勞凱利每項重罪罪名被求處3到7年徒刑,得予以緩刑。勞凱利明天下午料出席保釋庭。

庫克郡書記官說,勞凱利在芝加哥法庭的出庭日期是3月8日。勞凱利居住所在的芝加哥,隸屬於庫克郡。

這是勞凱利第二度遭庫克郡以性侵罪名起訴。勞凱利2008年涉性愛影帶被控21項兒童色情罪名,但罪名皆不成立而被判無罪。(譯者:劉淑琴/核稿:張曉雯)1080223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