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林書豪末節高效演出 助暴龍拔刺豪取7連勝

▲林書豪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林書豪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鍾東穎 / 綜合報導

暴龍一哥Kawhi Leonard今(23)日在主場面對老東家馬刺,攻下全場最高25分,還灌進超前致勝分,終場暴龍以120:117豪取7連勝,同樣面對老東家的馬刺DeMar DeRozan則進帳次高的23分。暴龍華裔球星林書豪貢獻11分3籃板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林書豪今天在第四節甦醒,單節開打不到6分鐘就高效拿下9分,還有一次漂亮的三分打,幫助暴龍將局勢反轉。林書豪今天出賽19分29秒,11投4中貢獻11分,外帶3籃板2助攻1抄截。

曾效力暴龍9個賽季的DeRozan今天身披馬刺球衣重返多倫多,出場時贏得全場球迷鼓掌歡迎,暴龍也在首節暫停時撥放致敬影片。他今天也表現得不錯,拿下馬刺全隊最佳的23分4籃板8助攻,可惜最後17秒發生失誤,被Leonard抄截隨後灌籃拿下超前分。

今天暴龍致勝功臣的Leonard攻下全場最高的25分6籃板2助攻,前鋒Pascal Siakam挹注次高的22分6助攻,後衛Kyle Lowry、Danny Green同樣貢獻17分,暴龍今天6人得分上雙,林書豪是唯一拿到雙位數分數的替補。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