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侯友宜是否為好友 柯文哲:這你們就不懂了

中央社 地方 / NOWnews
中央社 地方 / NOWnews

中央社

(中央社記者王朝鈺新北市23日電)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出席雙北合作交流會議,新北市長侯友宜因邀傷缺席。媒體詢問柯文哲和侯友宜是否為好友?柯文哲表示,「這你們就不懂了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雙北合作交流平台108年度市長層級會議,上午在瑞芳高工登場,侯友宜因腰部受傷無法出席,改由新北市副市長陳純敬代打,會議結束後,柯文哲與陳純敬一同前往八斗子車站騎乘深澳鐵道自行車。

兩人騎完全程1.3公里路程抵達終點後接受媒體聯訪,記者詢問柯文哲體驗過後感覺如何,會騎不夠嗎?他表示,好玩而已,對於是否會找妻子陳佩琪一起來騎,柯文哲說,不曉得。

柯文哲表示,深澳鐵道自行車如果由他來重新設計,一定會設計成椅子可以前後移動,因為小朋友如果腳不夠長就會踏不到,「那好像是外國人的尺寸」,就連他身高172公分腳還不夠長,本來設計就沒有要讓民眾騎長程,「我228就要去騎長(程)的」。

記者詢問是為228做準備嗎?柯文哲說,這個不算,這個太輕鬆了。

媒體再問柯文哲曾表示民進黨新潮流好像沒什麼好人,柯文哲笑而未答。另外,有記者提到,侯友宜和基隆市長林右昌曾合體,柯文哲是否被邊緣化,柯文哲說,不會啦,真的好朋友不用在外面見面。

媒體再問,侯友宜和他是否是好朋友,柯文哲說:「這你們就不懂了。」(編輯:李錫璋)1080223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