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中場次大學博覽會登場 軍校專區提供就學資訊

▲ 「2019大學暨技職校院多元入學博覽會」臺中場次23日開幕。(軍聞社記者卓以立攝)
▲ 「2019大學暨技職校院多元入學博覽會」臺中場次23日開幕。(軍聞社記者卓以立攝)

軍聞社

(軍聞社記者卓以立臺中23日電)「2019大學暨技職校院多元入學博覽會」臺中場次今日起一連2天在臺中國際展覽館盛大展開,國防部特別規劃軍事院校專區,讓有意報考軍校的學子,能透過面對面的諮詢服務,了解軍校的教育及軍旅規劃,提供高中職學生多元的升學選擇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臺中場次開幕活動由空軍官校輕音樂社帶來熱情活力的演唱,堅強的歌唱實力和默契,展現軍校學生能文能武優質的一面,並與臺下學子熱情互動,把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。

 臺中場的軍事院校專區,安排陸、海、空三軍官校、國防大學(政治作戰學院、理工學院、管理學院)、國防醫學院、空軍航空技術學院,以及陸軍專科學校的學生,與現場學子分享就學心得,為青年學子解答疑惑,提供更多元的選擇;而軍校生穿著軍裝,展現落落大方的談吐與氣質,也吸引許多學生駐足,詢問相關軍校資訊。

 此次活動為期兩日,明日為最後一天,活動從上午10時到下午6時,在中區於臺中國際展覽館舉行(臺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三段1號A區,臺鐵烏日站對面),學子、家長皆可免費參觀,歡迎把握機會前往。

新聞來源:國防部軍事新聞通訊社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