沖繩直擊/廣島傳奇球星貼心提醒 大王:小心變化球

王柏融。(圖/取自火腿隊官網)
王柏融。(圖/取自火腿隊官網)

記者雷明正/ 沖繩報導

王柏融在今( 23 )日出戰廣島東洋鯉魚隊,而廣島隊前監督山本浩二也有到現場觀戰。談到王柏融,山本浩二認為「毫無疑問是好打者」,並且指出「能夠對第一次對戰的投手就打那麼遠,不容易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王柏融在 6 局對廣島新洋投敲出直射牆上的 3 壘安打,山本浩二表示,「對第一次對戰的投手就能夠敲那麼遠,不容易,代表他平常的打擊觀念很正確」。山本浩二指出,「王柏融未來的課題恐怕就是要面對很多的變化球,台灣的投手似乎沒有那麼多變化球對付他,但日本就不同」他進一步指出,「雖然王柏融是一位沒甚麼弱點的打者,但日本投手可能會用變化球去破壞他的節奏,這點要小心。」

山本浩二是廣島隊的大前輩, 1969 年加入廣島隊,生涯 18 年打擊率 0.290 、 536 全壘打和 1475 分打點, 1 次打擊王、 4 次全壘打王、 3 次打點王, 2 度獲得中央聯盟 MVP ,被稱為「廣島先生」。 1989 年出任廣島隊監督, 1991 年帶領廣島隊在中央聯盟封王; 2008 年進入日本野球殿堂, 2013 年出任世界經典賽日本隊監督,獲得 4 強。

▲廣島傳奇名將山本浩二。(圖/吳政紘攝影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