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龍蛙兵硬漢路挑戰 學員展現精實訓練成果

▲ 陸軍兩棲偵察營海龍儲訓隊147期23日完成硬漢路挑戰。(軍聞社記者林澤廷攝)
▲ 陸軍兩棲偵察營海龍儲訓隊147期23日完成硬漢路挑戰。(軍聞社記者林澤廷攝)

軍聞社

(軍聞社記者林澤廷金門23日電)陸軍兩棲偵察營海龍儲訓隊147期今日在料羅營區進行硬漢路最後一天的鑑測,在通過「硬漢路」後,教官在他們的胸前釘下象徵榮譽的蛙牌,新科海龍蛙兵在教官及後期學弟的見證下,大聲誦讀「海龍蛙兵信條」,矢志「絕對服從、忍耐到底,自願為國家奉獻犧牲,誓死捍衛國家的安全。」,並進行象徵「交接」的「交槳」儀式,過程簡單隆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 這群準蛙兵們上午7時許,即在料羅營區的硬漢路上進行最後的鑑測,總共區分重裝沙地運動、信心測驗、爬污水池及正拳掌上壓等9個分站,每站必須在教官們嚴格的把關下在時間內通過。過程中,學員們揮灑著汗水與血水,一步步過關,也一步步邁向海龍蛙人之路,儘管每個人體能已達到臨界點,但最後他們仍靠著堅強的意志力,自我挑戰,通過鑑測,成功合格的成為一名海龍蛙兵。

 海龍儲訓隊長張志斌士官長在他們完成鑑測時進行精神講話,他表示,從儲訓隊完訓後,已經是兩棲營的兄弟,代表已正式成為兩棲營的成員,未來不管到哪裡,都要秉持絕對服從及忍耐到底的意志精神,為兩棲營發光發熱,爭取最高榮譽,以傳承海龍前輩的兩棲傳統。

新聞來源:國防部軍事新聞通訊社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