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星宣美上傳藥物惹議 經紀公司澄清:道具藥

中央社 娛樂 / NOWnews
中央社 娛樂 / NOWnews

中央社

(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23日專電)南韓歌手宣美日前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傳滿手藥物的照片,以及在直播時落淚。經紀公司昨天指出,這些藥物只是拍攝現場的道具;而在直播時落淚也沒有特別原因,請粉絲不用擔心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指出,宣美19日在個人Instagram上傳滿手藥物的照片,似乎在服用一種止痛液體膠囊。且僅隔兩天,宣美在VLIV直播時突然落淚。粉絲追問原因時,宣美僅說不用擔心,自己很好。

近日這些事情引起粉絲關切和討論,南韓演藝經紀公司MAKEUS娛樂表示,上傳的藥物經確認只是拍攝現場的道具。此外,宣美在VLIVE直播時突然落淚一事,只是在和粉絲溝通的過程中出現情緒起伏,自然而然地落淚,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。

報導說,宣美將於24日在首爾舉行演唱會,之後在北美8大城市和香港、台北、東京等城市巡演。(編輯:陳惠珍)1080223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