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開「kp2020」選總統?柯文哲:怎麼先跑了

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 圖 / 台北市政府提供 )
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 圖 / 台北市政府提供 )

記者陳弘志 / 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下定決定參選2020年總統大選,一直被外界關心。柯文哲今(23)日出席雙北論壇時,被媒體問到Line帳號怎麼改成「kp2020」,是否準備參選總統大位?柯文哲回答,「奇怪,長官都沒說開動,怎麼每個都先跑了?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柯文哲「全國揪朋友」Line@最近開始運作,帳號被幕僚設成「kp2020」,被外界解讀柯已下定決心參選2020。

對於媒體詢問帳號起了2020的名稱,柯文哲回答「我回去問問看」、「奇怪,我都還沒講,怎麼他們每個都在自動自發,我回去查查看怎麼一回事」,「對啊,所以我在想說,奇怪,長官都沒說開動,怎麼每個都先跑了?」

媒體追問,這算不算是為2020年選舉備戰?柯文哲說「不是啦,這常常是這樣……啊,算了,回去再講,我回去再問問看,是怎麼一回事」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