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宏傑受邀開球欽佩陽岱鋼 宋家豪後援無失分

中央社 體育 / NOWnews
中央社 體育 / NOWnews

中央社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3日綜合報導)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今天受邀替讀賣巨人隊開球,江宏傑表示,能夠受邀開球很榮幸,也提到非常欽佩效力巨人隊的台灣好手陽岱鋼;陽岱鋼單場2安、宋家豪後援2局無失分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日職官辦熱身賽今天開打,巨人隊首戰與樂天隊交手,賽前請來江宏傑任開球嘉賓,江宏傑目前效力日本T-LEAGUE桌球聯賽,所屬球隊「ASTEEDA隊」的主場就在沖繩,此次受邀在沖繩的奧武山棒球場開球也別具意義。

江宏傑表示,感謝巨人隊的邀請,很榮幸可以到這邊開球,「巨人隊不只在日本有高人氣,在台灣也擁有超多球迷,非常開心能夠幫陽岱鋼的球隊開球,他是我超欽佩的選手,也很高興能跟大家一起共度這一刻」。

江宏傑也提到,會向巨人隊優秀的球員學習,秉持追求第一的精神在運動場上拚戰,迎向2020年東京奧運,持續備戰。

巨人隊今天與樂天隊比賽,陽岱鋼打擊有表現,6局敲出陽春砲,8局從樂天隊台灣好手宋家豪手中敲出單場第2安,單場4打數敲出2安;樂天隊宋家豪今天後援投2局,被敲1支安打、無失分,最快球速145公里,樂天隊終場以6比3拿勝。(編輯:張芷瑄)1080223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