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相小金雞原睿攻藍牙耳機市場 第1季貢獻營收

中央社 財經 / NOWnews
中央社 財經 / NOWnews

中央社

(中央社記者張建中新竹23日電)感測晶片廠原相旗下轉投資原睿科技成功打進藍牙耳機市場,第1季開始貢獻業績,將是原相今年營運成長主要動能之一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原睿科技是今年1月10日由原相音訊事業部門分割成立,原睿藍牙音訊晶片產品1月已開始出貨中國藍牙耳機市場,因原相持有原睿100%股權,合併營收將會納入原睿業績。

除原睿的藍牙音訊產品外,原相智慧家電、無人機及掃地機器人用光學產品業績也將逐步成長,是推升原相今年營運成長的動能。

至於車用產品方面,原相目前車用產品小量出貨,營收比重仍低,因市場特性,不易在短時間看到營收大幅增加,今年營收比重還是不會太高。

原相去年每股純益新台幣6.57元,內部傾向維持穩定股利政策,發放率維持70%至90%水準,預計4月底、5月初董事會決定;至於是否多次配發股利,也將由董事會討論決定。(編輯:楊玫寧)1080223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