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金二會在即 川普不考慮裁減南韓駐軍

中央社 國際 / NOWnews
中央社 國際 / NOWnews

中央社

(中央社華盛頓22日綜合外電報導)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第2場高峰會將於27日、28日登場。川普今天表示,自己不會把裁減駐南韓美軍一事,當作他跟金正恩敲定協議的部分協商內容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法新社報導,川普被媒體問到,是否會考慮撤離2萬8500名駐韓美軍之中的部分官兵,他回說:「不,不會,那不是談判桌上要談的事情之一。」

川普今天在白宮會晤中國高階官員時,他向媒體指出,下週在越南河內舉行的川金二會展開前,他不會透露自己的協商條件。

媒體再追問會提供什麼樣的協商條件,他打趣說:「一切都在談判桌上。」

川普再度誇耀自己跟金正恩的好關係。兩人去年6月在新加坡會面,展開美國與北韓史上首次領導人峰會。

美國和南韓政府一直致力於達成新協議,以決定首爾當局要為駐韓美軍支付多少經費,川普政府曾要求南韓分攤更多費用。(譯者:陳彥鈞/核稿:陳昱婷)1080223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