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商好吃甜點有哪些?鄉民認可「這款泡芙」最多人推

▲網友推薦 7-11 的蒸燒布丁盒圈家的泡芙都很好吃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▲網友推薦 7-11 的蒸燒布丁盒圈家的泡芙都很好吃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便利商店已成為台灣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好夥伴,超商除了比拚熟食、咖啡、便利性,連甜點都是兵家必爭之地,不過一走進超商,商品超多樣看得眼花撩亂,尤其甜點類包裝都很誘人,不過到底哪個才是網友狂刷好評的最美味甜點呢?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▲ 7-11 最多人推「沖繩黑糖蜜蕨餅」、「中村蒸燒布丁」以及「布雪蛋糕」。(圖/7-11官網)

有網友就在 PTT 上發問,吃完正餐後都會有點嘴饞,不過逛完超商卻不知道哪個甜點能引發他的食慾,跪求網友推薦超商的美味甜點。小 7 的「沖繩黑糖蜜蕨餅」、「中村蒸燒布丁」以及「布雪蛋糕」被網友激推,尤其是蒸燒布丁成分單純、味道濃郁順口,可惜常常到店內都會撲空。據 7-11 店員表示,並不是每家店都會有蒸燒布丁,所以網友如果看到架上有蒸燒布丁,一定會趕緊拿在手上,深怕遲一步就被別人買走。


▲網友推薦全家的「起司塔」和「巧克力熔岩蛋糕」。(圖/全家臉書)

此外,全家也有超多網友狂洗版推薦,認為「全家甜點品項比較多,而且比較多驚喜」。「起司塔」、「巧克力熔岩蛋糕」還有「脆皮泡芙」都被網友認證超好吃,尤其脆皮泡芙榮登最多人推薦第一名,全家目前有四種口味,每種都有人表示超愛吃,絕對不踩雷。


▲留言處最多鄉民洗版全家的「脆皮泡芙」是神級甜點。(圖/記者鄧心瑜攝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