痛批高市府假新聞多 「好意思做下去?」苦苓再戰王淺秋

▲韓國瑜提高屏國際大機場概念 王淺秋強調著眼未來發展。(圖/記者郭凱杰,2018.12.28)
▲韓國瑜提高屏國際大機場概念 王淺秋強調著眼未來發展。(圖/記者郭凱杰,2018.12.28)

編輯中心/綜合報導

知名作家苦苓近期槓上高雄市長韓國瑜,不僅在直播節目中與韓國瑜連線舌戰,在臉書也繼續和韓粉們筆戰不休。對此,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批評苦苓「用假新聞來做攻擊!」苦苓則是回應「這不是說謊,什麼才是說謊?」認為王淺秋已經不適任新聞局長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苦苓在臉書以「敬告高雄市新聞局王淺秋局長」為題發文,內容寫下「請問一個男生想要追求一個女生,但是他根本沒有跟這個女生聯絡,或這個女生也沒有答應跟他交往,那他可以對外說這個女生是他的女朋友嗎?」苦苓指出,跟對方還沒有洽談成功、甚至根本還沒有接觸的活動,就不顧對方意願、擅自對外公布,這不是說謊,什麼是說謊?

苦苓強調自己所列舉的高雄市政府 15 個謊言,都是根據國內媒體的報導,認為王淺秋也無法駁斥其中任何一個。質疑「如果你說我這是假新聞的話,那你是在說全國媒體都在製造假新聞囉?你要不要對他們道歉呢?」苦苓還表示,明明來訪的是香港馬會前會員,高雄市政府卻發新聞稿說是「香港馬會會員來訪」,故意誤導民眾,結果遭到香港馬會打臉,說是根本沒有接觸,因而陷市長於不義。「你們是不是還欠高雄市民一個道歉呢?」

苦苓最後砲轟王淺秋,身為高雄市新聞局長,卻跟川普的心態一樣:只要對我不利的新聞,就是假新聞。「請你捫心自問,自己還適任嗎?還好意思做下去嗎?」

▲(圖/翻攝自苦苓臉書) ▲(圖/翻攝自苦苓臉書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