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L/吳永勝職業賽首秀 夢想家本季橫掃香港東方

▲吳永盛(14號)(圖/鍾東穎2019.02.23)
▲吳永盛(14號)(圖/鍾東穎2019.02.23)

記者鍾東穎 / 彰化報導

ABL寶島夢想家本周在彰化主場進行賽事,今(23)日面對香港東方,先發主控陳世念主導比賽節奏,和看板洋將 William ARTINO轟下29分,終場夢想家以109:101獲勝。台灣旅美小將吳永盛初登板貢獻3分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吳永盛和「少俠」田壘在首節中段同時替換上場,主場球迷也用鼓掌歡迎他出場,不過上半場吳永盛沒有太多發揮空間,僅打了3分鐘沒有得分,上半場結束夢想家以51:52落後。

但令人擔心的是過年後傷癒回歸的田壘,在上半場結束前,一次上籃和對方衝撞,落地時疑似弄傷右腳,下半場沒在出賽。田壘今年初因腳踝不適缺席6場比賽,今天僅是傷後復出第3場。

易籃後,陳世念主導比賽節奏,第三節中段兩度造成對手失誤犯規,又逮到空檔中距離跳投砍下超前分,搭配 ARTINO飆外線,帶起10:2攻勢,第三節打完夢想家以78:71反超。

決勝節,夢想家外線再度發威,維持領先,反觀對手過於急躁,頻頻發生失誤,最終也將盛力讓給夢想家。

上半場吳永盛僅打了3分鐘沒有得分,直到下半場剩下3分鐘再度上場,投近兩分拿下職業生涯首分,今天出賽9分鐘貢獻3分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