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阿薩姆省飲私酒中毒 至少84人死

中央社 國際 / NOWnews
中央社 國際 / NOWnews

中央社

(中央社古瓦哈蒂23日綜合外電報導)印度東北部阿薩姆省衛生廳長今天表示,該地區至少有84人因飲用私酒中毒死亡,另外有約200人送醫治療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在此之前不到2週,印度北部有超過100人因為喝到假酒喪命。

阿薩姆省衛生廳長沙爾馬(Himanta Biswa Sarma)告訴路透社記者:「我們每10分鐘就從各處接獲傷亡消息。目前約200人在醫院接受治療,其中許多人情況危急。」

根據報導,在印度,飲用非法釀造的酒精飲料造成死亡的案例並不罕見,因為許多人負擔不起購買「正牌」酒精飲料的費用。

印度近期發生的2起私酒致死事件,據信死亡人數為2011年以來最多。2011年,在印度東部的西孟加拉省(West Bengal)有172人死於同樣原因。(譯者:陳韻聿/核稿:陳昱婷)1080223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