蘭潭國中包辦梅嶺獎前三名 市長黃敏惠肯定

黃敏惠親自頒獎並讚許同學的優異表現。〔圖/嘉市府提供2019.02.23〕
黃敏惠親自頒獎並讚許同學的優異表現。〔圖/嘉市府提供2019.02.23〕

記者吳晉輝/嘉市報導

第20屆梅嶺獎全國美術比賽,嘉義市蘭潭國中包辦國中組前三名,再加上三人獲得優等,一人獲得佳作,共計7位同學獲獎,成績相當亮眼;嘉義市市長黃敏惠特別於23日親往學校與孩子們見面,頒獎並讚許同學的優異表現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黃敏惠表示,讓孩子在善良的環境中長大,孩子的潛力才能大大發揮,才能找到所愛、勇敢做夢、更有成就感,謝謝同學,把對這塊土地的熱愛,用細膩敏感的心、用熱情呈現於作品中,非常不容易;並鼓勵孩子,參賽是學習、獲獎是肯定,未來更要繼續努力在美學舞台上發光發熱,同時也謝謝蘭潭國中校長、老師的用心,家長會對學校的大力支持。

蘭潭國中校長莊裕庭表示,今年206班莊淳雅、楊峻宇、蔡宇宸三人分別以作品「肉販」、「織光」、「未來?」榮獲梅嶺獎國中組第一名、第二名、第三名;其中楊竣宇同學去年才國一,就以作品「寄託」,與當時三年級美術班黃語婕學姐包辦國中組的前兩名,實力早已深受肯定。

現場這7位同學都是以測驗入班的方式進入蘭潭國中美術班就讀。在大同國小美術班、文雅國小、僑平國小、蘭潭國小的奠基下,經過國中階段的學習與歷練,逐步精通中西畫的核心技巧。

107年第20屆梅嶺獎全國美術比賽蘭潭國中得獎名單如下:

206班莊淳雅榮獲國中組第一名。

206班楊峻宇榮獲國中組第二名。

206班蔡宇宸榮獲國中組第三名。

307班陳宇璇榮獲國中組優等。

206班謝侑倫榮獲國中組優等。

307班林采樺榮獲國中組優等。

206班吳虹臻榮獲國中組佳作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