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私人律師提供檢方資料 川普家族企業恐涉不法

中央社 國際 / NOWnews
中央社 國際 / NOWnews

中央社

(中央社紐約22日綜合外電報導)「紐約時報」(NYTimes)今天報導,美國總統川普前私人律師柯恩上月在紐約曼哈頓會見聯邦檢察官,並提供有關川普家族企業可能涉及不法的相關資訊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報導引述熟知內情人士的說法指出,紐約南區檢察官訊問柯恩(Michael Cohen)關於朱比瑞(ImaadZuberi)的一些問題。朱比瑞是創投業者,也是川普就職委員會的金主。

紐時報導,曾受雇於川普集團(TrumpOrganization)的柯恩,提供檢察官多年來川普旗下企業的保險索賠相關資料。目前沒有跡象顯示,根據柯恩提供的資料,川普涉及可能的不法行為。

對於紐時的報導,曼哈頓聯邦檢察官發言人馬戈林(James Margolin)不願談論;川普集團發言人米勒(Amanda Miller)和柯恩都未答覆媒體的相關詢問。

紐時指出,與柯恩約談顯示,檢方已注意到川普集團在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前支付封口費給某些女子之外所涉及的問題。這些女子宣稱,與川普有染。(譯者:曹宇帆/核稿:張佑之)1080223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