載運稀硫酸大貨車疑煞不住追撞3車 2人送醫

中央社 社會 / NOWnews
中央社 社會 / NOWnews

中央社

(中央社記者蘇木春台中23日電)潘姓男子駕駛裝有稀硫酸等化學品的大貨車,今天行經西濱公路台中清水路段,下匝道時疑煞不住追撞前方3車,潘男遭化學品濺傷,遭撞林姓駕駛也受傷,雙雙送醫,警消調查原因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台中市警察局清水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林俊銘受訪表示,今天中午12時8分,43歲潘姓男子駕駛大貨車,載運裝有稀硫酸與液鹼等5桶化學品,經過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南下方向時發生事故。

潘男的大貨車下清水高美匝道後,疑煞車不及,追撞前方林男駕駛的小貨車,再追撞張男駕駛的聯結車、蔡男駕駛裝有聚醚多元醇的中油槽車,造成潘男大貨車上2桶化學品外洩,且液體飛濺路面並流入下水道,幸中油槽車無受損外洩。

警方與台中市消防局獲報趕到現場處理,潘男遭化學品濺傷,造成四肢5%二度灼傷,林姓小貨車駕駛頭部與手部挫傷,兩人送醫後意識清楚、無生命危險。

事發後,警消也通報消防局、台中市環保局處理,事故中的4名駕駛均無酒駕,詳細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中。(編輯:卞金峰)1080223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